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溼了,又熱,如同陰道一般,
卻沒有陰道那樣惹人疼憐的情愛成份。
一片接一片的颱風無情吹刮著我心裡橘黃色的太陽,
裸露出水色的鬱悶。

這或許是二十多年來最熱氣的一個夏天。
我開始打從心底懷疑,河圖與洛書之中,是否曾經預言過這樣的世代?
而早已失傳的古代算數之術,又曾料過這樣的神州?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洗了一個熱水澡,然而沐浴終究不是解除溼氣的好法子。
熱水,當然也無法消除炎悶暑氣。
溼氣是一種讓人無法行動的氣,不管他流動於哪裡,那個地方就會像
死掉的水一樣灘在地表上,隨著時間腐敗。
若能光榮的死去當然是最棒的一件事,
又或者,被某人某事所殺害,那你至少還能找兇手復仇,當然是以鬼魂的身份。
若是隨著時間腐敗而消解於這個世界,難不成你要向時間控訴嗎?
於是我用了吹風機,吹乾身體上任何一個部位。

偷偷舀了幾口高梁酒,試圖利用高濃度的酒精使因溼氣而濁重不停的血液
運轉。
然後做著為賦新辭強說愁的白日夢。
一滴滴的酒漿灌入靈魂深處,嘶吼著抱怨這沉濁地溼氣。
我想,我的靈魂寧願要求一條乾的陰道,因為性並沒有如此重要,
只要一份熱情的擁抱,烤乾了靈魂也是情願心甘。

然後是眾鬼出沒的深夜,有吸血鬼嗎?
還是石像鬼?這二種都不錯,很哥德式的鬼怪。
身為人類,是否應該入睡?
我步上溼冷的石階,一步算著一步,剛好六十四。
我將進到浴室裡刷牙。

那妳呢?會不會讓我知道妳愛我?
還是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妳知道,我不只是想要妳的陰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