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復活,也不知過了幾年後,重新復活。

剛好我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孤孤單單的,靜靜默默的,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一方田水,久了也就荒廢了,罕無人煙。現在回頭望去,遺世而獨立,是一種純粹的美。

 

關於標題,我做過「之」,那是在說誰的什麼;

我做過「寫在之前」,然而蒼海桑田,就像過了一億兩仟伍佰萬年,之前經過了多少輪迴?

我用過至少3種紀年法,從古至今,由東到西,某個時刻還有倒敘,仍然解不開那些複雜的……

而現在一片寧靜,世界一片了然,孤寂,毫無反應。

 

稍早,安平古堡被更名為熱蘭遮堡,

然後我超越孤單,形成一縷寂寞,默默像是那方荒廢的野田上面飄渺的人煙,以看不見

誰都看不見

的角度飛升

萬一真的飛上青天,那我也註定是寂寞的,充滿樂趣的寂寞。

 

那這個標題也不過就是前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