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難以言喻的原因我在經過L門前停了下來,
就像是那門裡有顆重力極大的點點,正將我拉扯。
秒針走了兩格之後我莞爾地,且發自內心爽朗地笑了一下。

我進了房,拉開窗。
條理地將物品衣物擺放,
抓著浴巾走入浴室。

吹完頭髮我拉開快樂小房間的門,踏出去倒一杯清澈。
L的門前我停了下來,那份重量拉扯著,一份熟悉的痛覺。
一陣難忍的悲傷阻止我敲門的舉動,我的拳頭被那感傷的力量制衡著。

我是在N的床上醒來的。
腦中沒有翻滾的思絮,至少醒來的時候沒有。
也沒有任何的纏繞,完完全全一片空白。
N還躺在我胸口,這意味著我非得待在她身邊持續思考,
直至我想起什麼又或是她翻過身還我自由。

思考流如同畫面上不斷地被鍵入空白鍵:
遊標不住地閃躍卻留下看不見的痕跡。
N在我身上甜美地睡著,彷彿有她那麼完美?
隨著她的呼吸步法我追尋至意識裡的深層,再往下一層就會睡著。

「那一杯清澈」
L說。

「L?!」
是!是L和那房間裡的點點。
沉重而不著跡像的悲傷吸引拉扯也放逐著我。
我非常累,對於思考這像是超自然事件的事件。
我抱緊N,自主地想由這動作獲得一點所需,
無論是供給思考,或供給不思考,她們都是重要元素。

我想起她。
N的手環過我的肩,縛著我。
我把思考再往下一層,
以保留目前片段的資訊與結論。
我對著N,說不出任何一句早安之類的話,
以避開任何一個吻。

少了一點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