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恥辱的敗下是身經百戰的身心被微風輕拂而頹散,
幻化成飛灰似乎很美麗地,灑落塵地……

然後敗落得連親手摧毀一切煙滅所有曾經失敗的證據之力也沒有,
雙手能緊握的僅存吹倒自我的最後一陣微微輕風,尚由指縫溜走!

我們都不是超人,證據是當我們失敗後聲嘶力竭地叫喊時,
宇宙並不會為之震動,週圍不會有火焰爆發;唯一會受損的只有自己的聲帶……
於是只好安安靜靜地咳著,斟滿一杯不知道怎麼了的酒,任其去燒灼那滲血的喉頭。

某個下午與朋友去路邊撿了一張破爛的椅子,
在窄得僅能並肩而行的小街上拿著鐵槌與釘子打打,鑽一些螺絲進去;
回過頭嗅到雅風樓前那泊油路被耀眼的金光晒出來的潮味,把心裡都長了霉。
我們是不是曾在黃花夾竹桃下散步,默默地踐踏著黃花成爛泥,再抹著毒藥踩進彼此生命裡?

曾經有些曲目是在妳的國度裡專屬播放,或許佐著很大很大的太陽雨,
那每一頓陪著妳走過的早餐就好像是今天晚上的晚餐那樣溫暖且觸動心弦,
錚錚錝錝地奏出妳聽不懂而且也永遠不會喜歡的美好節奏線條。

就留下最後一點力氣跟妳說晚安,
然後我就可以quit my life,在自己的世界裡面自己死去,
彷彿敗落地僅存那朵黃花而被一縷微風吹落在地。

我不是超人,
因為當我聲嘶力竭地哭喊時,
我的世界還是只有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