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自己放縱再放縱,而為其記下的僅是告白式的贖罪效應。
當嗜睡終止在春日早晨裡埋於肉體裡的鳴鐘響起時,
我仍扭在被捲裡試圖抵抗過往七仟多個日子積累的頹喪。

並以閱讀稍加抵抗。

爾後仍舊得坐起身觀望每一吋肌肉是否因歲月與不再使用
的交互重疊而與我心漸行漸遠,所以只好套上昨日那充滿菸味
與香水的淡紫色襯衫。
喝一杯水之後混著固態的牛奶巧克力再喝一杯水,補充熱能的同時
也在排洩。

還不知道能不能定下時間表呢!或是任何一種形式的規律生活,
像有為青年那般晨起運動,吃著含蛋白質的早餐,然後熱情地工作,
在八個多小時之後仍然可以維持心律,洗著昨日的碗盤與積了三天的衣服,
坐在桌間閱讀與寫作,並抄起一把四弦錚錝……

想起在這裡寫作的氣氛,還有化物語裡面的戰場原黑儀、涼宮春日的憂鬱的長門有希、
喰霊裡的諫山黃泉,並心痛地追逐著櫻高女子輕音部的秋山澪……
我大概暫時還無法像有為青年一般。
因此在繼續累積另外七仟多個日子頹喪之際,或許今晚來一場簡單的高爾夫練習。
明早假扮耍弄著魔法力曲線與未知法術的巫師,
只希望我沒有召喚失調的困擾就好。

--

我也想當有為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