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乘著日光回家,躲進房裡的瞬間撿隻金烏的羽毛,
讓平板的床與壁上耀著層次,再溫暖地帶著外面世界的塵土瞬間睡著。
而誰叫我已不情願地成為夜囚,誰叫那寧又靜的夜啊,總是扯著生命的長度延展?

誤以為濃濁的紅茶可以淨化生命的重量,羽化而登仙,
食物的氣息拉著你踩著土地,生了根似地著著。
那麼,在一次次的射精之後又為何會顯得虛弱輕飄?

悲痛地想放聲哭泣,一時之間卻不知往哪找眼淚?
那些奇幻的精靈與仙靈飛了,妖精與地精逃了,天使和惡魔隱了,
龍與騎士還躲在術士的手裡,而吸血鬼的血在等待呼喚的漫長時流裡乾盡。
我們就這麼流逝,像是變成石頭的龍珠,亦或是被放逐的機器人……

只好再喝一杯乾淨透明卻充滿死屍的水。

點一把火,將假性且無以克制的憂鬱望進那團層次鮮明的皺摺,
如同那個晚上像瘋子般對黃色毒牙展現那對焰的懼怕與熱愛,
就像個業餘的半調子那般可笑。(畢竟我不是喬治。)
所以拜託讓我安安靜靜地聽著吵鬧的節奏不要打擾我,
因為今晚會非常炎熱,我想回去篤行。
讓睡眠劣化,因為喬治的書上寫著懶散使人窮;
讓體溫升高,就好像把憂鬱望進體內那團火啊焰啊燒著垃圾場的50把筮草。
於是全身會浸在汗水裡,彷彿我可以跳入時間的河流,就這麼淹死在時間裡。
and after all, I'm no Einstein, I'm no Hawking

那就讓我淹死在白嫩的鮮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