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離去的第277日我坐在空白閃爍著的螢幕前聽著我其實很愛的流行樂,
中文歌。
麥桿色怎會泛著草綠?
輕輕地晃動著呀,浮出了燻鮭魚的香味。

喜歡關西腔,京都地方的口音最好。
很久遠以前的東西總會有種魅力吸引著完全不了解的人們
跌進去名為著魔的深淵。
於是咱反覆聽著那可愛角色古老的笑聲:
咔咔!

晚餐是蕃茄醬淋在蛋包飯上,
似乎是日本常見的平民食物稱為オムライス,
酸酸甜甜鹹鹹,使得餐後酒喝起來像是綠豆汁。
轉個頭望向午后,找不到黃金巧克力多拿滋!
於是我拿了雙層巧克力多拿滋與雙層巧克力波提,
我從來都不喜歡巧克力,尤其是妳送給我的,
在你離去的第277日,我卻愛上了妳床頭那隻波提獅,
ver. chocolate

乍暖還寒,最難將息,
旋即中了梗在喉頭的春邪,項強。
在每個清晨醒轉前不停做著已忘了妳的夢,
於每個夜裡睡前再次想念妳,
直到妳希望我沒入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