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觴內滿上的酒充滿焦糖土味,爆爆衛星是背景音樂。
我或許我們結束了一天的作業,我的昨天也是,但屬於她的未來沒有來;
今天的未來也沒有來,明天的也不會來,於是我終於知道,未來之所以叫做未來,
是因為她永遠也不會來。

還咳著春日餘邪,但總比那個秋季吐在妳家垃圾桶裡那一灘灘黑色的噁物來得好些,
而甚至妳,非得等到我喁出胃液才肯原諒我在假日因病缺席,還真是嚴格的老師。

(待會兒洗澡沐浴,等那春泥長出花兒)

eins, zwei, drei, vier, fünf, sechs...
灑上妳送我的香水伴眠,那瓶妳說我用完之後就會回來的香水。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都不敢用完,就怕妳成為失信于我的婊子。
於是我啊,
sing alone
work alone
dine alone
ride alone
play alone and dance alone
drink alone, drunk alone then sober alone
miss you twice
then die with the companions
of bunches of falling Tabebuia Rosea
so that i
獨歌
孤作
單食
寡行
自樂且自舞
煢飲煢醉而獨醒
想妳二回
伴著紛紛落下的洋紅風鈴死去

慢著!
那層層春泥上彷若長了甜美的花朵,
且讓我摘下,植於黃泉。
哪日妳若經過,還請嫣然笑之,
那是當年對妳的深深思念。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