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們總是會埋怨身邊的事物何以伴隨著可憎的臉孔出現?

我們一定會

身邊的伙伴不如以往的知心、有能力

就會覺得那就像個垃圾一般,而自己也被垃圾化了!

週圍的事物不如從前那樣有趣,令人心悅

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快要崩解,而自己被她所邊緣了!

當然我們總是這麼想!


我不能這麼想

我非凡,我不俗,我是哥哥們的弟弟!

我深深看透這些道理: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君子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衰、病、死、墓、絕、胎、養"

還有,

"Nature is restless"

我非凡、我不俗,我是哥哥們的弟弟!

我深深看透了那些道理!


我們人類永遠無法逃脫這個世界運行的道理

因為我們只是程式運行裡的一個必然迴路

不可能破壞這圓滿的program

只能慢慢期待

期待哪一天,You are Mr. Anderson

I am Neo, I am The One.

I am the Bug of the Program.

在那之前,

Nature is rest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