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扁扁的水晶玻璃蓋子不曉得摔在竹子舖的地板上會不會碰壞?
壞了那漆烤得亮滑滑的竹片亦或是那為了妳而買的香水,的蓋子?
諷刺地同時也令人感動地我仍然記得買下這一對香水時的初衷,
而當其與我一同旅行 (每一回的旅行) 都是在若有似無地延長著我們早夭的感情,
早如同其標章上所書寫的名字那樣,有效期限三小時。

這裡的天氣是妳那裡的秋,我卻搶盡了妳身邊的愁。

歲月淘洗了我在這裡的每一杯米,滌淨裸在上頭的糠汁;
或許也沖刷了那間我們一起買圍巾的溫馨小店,
那昏黃的燈光
像極了這裡河岸的夕陽。
於是我手裡繞著褪了色的記憶:
那完美的長度厚度與等等的物理條件,以及方便美觀的心理質素,
混搭著的深淺咖啡二色圍巾,卻漸漸在眼裡成為白濁與墨綠交織的麻花捲。

那上頭混著複雜的香味,
仍靜靜地延續著我們死去了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