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脇下的肌肉與胸口痛得緊,肘間還穿插著抹不掉的汗污,抗議著我對妳的報復。
他們撕裂著我絲絲縷縷的睡意,將其裂片為顛狂粗暴的意識,彷若妳最後一秒對我那樣,
亦彷若我掰開妳一雙大腿那樣。
為此,妳值得這杯,這嗅起來和著泥土青草味餿麥味的酒:
飲一二口混受著薄荷糖果的香甜與蘿勒葉脈裡細存的餘韻 - 妳那看似清新卻濁混的肉體。

不平靜卻只得安穩地啜著酒液,做著像是你亦會做的事,聽著年代久遠的流行樂,
隨著伴奏在深深夜裡吭唱:"麻木跟著別人流行的步伐"。

腿上的皮膚與關節膩著雲氣中雨後的潮溼,試著把因著紀念妳而斟得稍多的酒喝完,
在焦糖色的倒影前喘著氣掠過一幀幀過期的流行樂選單,尋一首配得上乾杯氣氛的淺短悲傷,
好讓妳我能於這溼膩的泥沼裡早個一秒睡著……
太過緊張,把腳掌擱在椅腳間折放,"摺疊我剩餘的微笑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回了神轉扭著腳踝吐出一口過於甜蜜的花香酒氣,痛著的踝映著脇下的肌肉與胸口那虛擬的洞。

真想看著妳著長裙,再拿幾條二十公尺的音源導線輕輕纏繞在妳身上,
掀開妳裙底前先大聲地唱首跟灰姑娘有關的歌給妳聽(似乎與灰姑娘有關的歌都可以大聲地唱得很開心),
在妳最期待的時候放棄褻玩,閉上眼想像著我們在高高地崖上然後將妳一腳踢下去,
隨著那一條價值台幣2000元的高級音源導線,笑著流著淚目送妳如最美麗的梅杜沙般落下。
白晰細長的妳的雙腿吶!隨著飄蕩蕩的裙擺波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