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轉機的最後一個多小時,我終於喪失了wifi。
本來想在飛機上再細細思量的,現在突然有了空檔,
於是便在這邊的機場圖書館歇著,想想事情。

想起以前那段旅行裡遇見那柔弱的她,肩頭與腰線是如此細軟,
本想用上軟嫩,但細緻與纖細的特質卻無法展現了。
偶爾我轉頭看見她,那透明得無法形容的眼神;還有那緞,
那緞因燒灼的菸草而再也細緻不了,與她外表神韻極其衝突的粗野聲線;
那一幕幕泛紅著、火熱著的她。

我終於明白在她之前或許那些感情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半推半就;
或許我從來就不敢認真地追求,僅願意以最大的犧牲來換取每一段關係中的心安理得。

而柔弱的她,清澈得像水一樣,滌淨了一直以來蒙在那兒的灰塵,
在這座機場圖書館的沉思之中,她與她們與我的關係變得澄明透亮。
雖非再也不是無關緊要,卻亦不像以往那樣子毫無聯繫;
那些牽連彼此的線段,在如此清透的淘洗之下,無違地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