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偷偷地,趁著沒有人在,
我們在音箱裡放一捲Kipelove的專輯,聽他們詠嘆。
但你在我死之前不能跟別人說這陰冷的冬日午后的這頓午茶。

今天凌晨我偷偷把家裡電腦的桌面從初音換成御坂美琴。

你知道雖然在俄羅斯來一杯whiskey真的很不錯,
但是我腦中忘不了昨夜的Absinth,酒氣迴腸 ~
比高潮還高潮,令我想起高中的時候英文老師跟我說的,better than sex!

我也知道在基輔那邊也是喝whiskey的,可是忍不了想來一點點Nocturnal Mortum。
我選了Lunar Poetry這張專輯,而可惜如果是有任何一個妳在這裡,我真的會願意在這氣氛下給妳。

轉個身,扭個腰,伸開胸口,裡面有蟲。
我喊叫,帶點死腔,還有運動過度的肌肉酸痛。
以及過度衰老的面孔一臉企盼著青春的膚息。

妳發現了?
我夜夜不睡是在尋找。
生活是歷史,而歷史是迴轉的輪盤,
每一天像是每二十四分之一個圓周率,π = 3.14159 2 6……
如果沒有向心力那我們終將與半徑垂直,飛出。
而妳是否發現,妳的消失,是真真切切確確實實的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